繼「甄嬛傳」之後,「延禧攻略」又再次掀起宮鬥劇熱潮,後宮嬪妃爭鬥搏上位,各種陰招險棋盡出,反應職場人生,讓劇迷們徹夜追劇欲罷不能,尤其是從女主角魏瓔珞口中吐出的字字金句,更被網友列為「職場求生術」,盤點劇中10金句,只要融會貫通,包準職場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有別於一般宮廷劇「傻白甜」女主角,「延禧攻略」主角初登場就撂狠話:「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」面對繡女們眼紅嫉妒,她也會嗆聲:「自己不幫人,還不准別人幫,天底下有這樣的道理嗎?原本我不在乎,因為我入宮也不是為了交朋友。」

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火爆性格,一路橫衝直撞,幸虧有「上司」富察皇后壓制,吐「人心存良善,更應懂自保」、「別管這事情有多荒繆,只要有人信,那就是真的」,讓魏瓔珞體會到「依附強者,不如自己變強」道理,直到最後眼見袁春望被關辛者庫癲狂下場,幽幽說了一句:「從哪兒來,回哪兒去。」說明作惡終有報。

劇中台詞句句勵志,「凡是標榜自己,抬高自己,吹噓自己的人啊,別猶豫,狠狠地啐上一口。」、「如今隨波逐流容易,獨善其身卻難,只因為克己奉公會變成笑話,不徇私情受千夫所指。」、「凡欺人者,他日必為人所欺」。

譚卓飾演的高貴妃任性跋扈,在瓔珞到富察皇后身邊時,酸言:「養狗啊,要擦亮眼睛!狗和狼要分清楚,別一不小心引狼入室,被咬了可就得不償失了」卻也在嬪妃爭鬥中口吐箴言:「皇上是既希望我們賢良淑德,又要美貌出眾,又要勤儉持家,又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?他這是要女人?還是神人啊?」讓網友拍案叫絕。

🎊玩 家娛 樂 城🎊
看影片先底下網址註冊

⬇️註冊網址⬇️

http://gfa168.win1881.net

LINE ID : llp33309

看更多可掃描QR

⬇⬇⬇⬇⬇

「延禧攻略」10金句

一、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

二、自己不幫人,還不准別人幫,天底下有這樣的道理嗎?原本我不在乎,因為我入宮也不是為了交朋友。

三、人心存良善,更應懂自保。

四、別管這事情有多荒繆,只要有人信,那就是真的。

五、凡是標榜自己,抬高自己,吹噓自己的人啊,別猶豫,狠狠地啐上一口。

六、如今隨波逐流容易,獨善其身卻難,只因為克己奉公會變成笑話,不徇私情受千夫所指。

七、凡欺人者,他日必為人所欺。

八、凡是標榜自己,抬高自己,吹噓自己的人啊,別猶豫,狠狠地啐上一口。

九、養狗啊,要擦亮眼睛!狗和狼要分清楚,別一不小心引狼入室,被咬了可就得不償失了

十、皇上是既希望我們賢良淑德,又要美貌出眾,又要勤儉持家,又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?他這是要女人?還是神人啊?

 

🎊玩 家娛 樂 城🎊
看影片先底下網址註冊

⬇️註冊網址⬇️

http://gfa168.win1881.net

LINE ID : llp33309

看更多可掃描QR

⬇⬇⬇⬇⬇

arrow
arrow

    咘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